close

DSC_0542         

最近太多人問了  

來寫篇網誌交代一下好啦 :)

 

話說

四月底我與七嬸一起跑去Portland 買完求婚戒與結婚戒後

求婚這檔事好像隨著鑽戒買好 就不了了之了

本來我也覺得像七嬸這樣木頭老實型的人 就放過他好了

不過後來我越想越覺得雖然只是個形式 但好像沒有就缺少了些什麼

也就比較沒有我們真的要向彼此許下終生的感覺 (這位小姐一定是電影看太多了...XD)

 

所以 我五月時就時不時的半開玩笑的問七嬸 "你到底有沒有要向我求婚呀??"

然後七嬸也都很制式的回答我"有呀有呀~"

隨著"有呀有呀~" 聽多了 我慢慢地也就不以為意了

 

就這樣時間來到了五月中我要回台灣前

我與七嬸去了趟LA四天小旅行 在最後一天也安排了我今生的最愛--Disney (七嬸: 什麼! 不是我!? ~><~)

於是 我還是一樣的在LA的某天 又隨口問七嬸到底有沒有要求婚

沒想到 七嬸這次有了不一樣的回答!!!!!

 

七嬸 "你真的想知道?"

凱倫 "是呀"

七嬸 "你確定??"

凱倫 "對呀"

沒想到就這樣 這老實人七嬸突然一五一十的把他整個計畫非常詳盡的說了出來

我當下聽到差點沒昏倒 想說 這...這...這不是都該偷偷來才有驚喜嘛!!!

好吧~我只能說我要嫁的是一個非常好的老公 完全不會說謊 有就是有 不會騙人><

事後七嬸也有很委屈的解釋 他是再三跟我確認過 我想知道 他才說的.... (ㄜ...好吧 看來我只能怪自己了!! 誤~><)

 

就這樣 七嬸的計畫是分成part1&part2

去Disney的那天白天要先在我最愛的城堡下跟我求婚

晚上回到飯店 他會點上蠟燭再下跪求一次婚  

(蠟燭是他事先在Berkeley買好的 偷偷放進行李帶到LA 這在他詳盡的講說中也有提到@@)

 

DSC_0483        

於是 當天在Disney裡面

就看到一個人 一直很緊張 不知道要挑何時下手到城堡前求婚

哈哈~一下擔心人太多 一下擔心遇到遊行封路

 

好啦 雖然搞到最後變沒有太大驚喜 

但七嬸的用心還是深深感動我 也謝謝他這麼了解,包容我

在城堡下的那一刻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 

聽著他不知道何時就開始擬的一大段話 心頭真是暖暖的呀~

(雖然中間我有一度被七嬸認真的神情稿到笑場XD ㄜ~對不起 我不專業XD )

 

DSC_0514    

DSC_0516        

求完婚後 當然也請了在城堡現場的Disney攝影師幫我們拍照留念

哇~難得七嬸被照得好瘦 沒有肚子 不錯不錯!! 哈哈~~

 

DSC_0502        

之後我們也在園區內找了畫人像素描的攤子

為我們這重要的一天畫了張畫  做為完美的Ending (七嬸: 沒有完啦 回飯店還有part2 XD 但part2就留給我們倆囉~)

DSC_0581    

 (是說 我怎麼看 這張畫中的我好像比較像凱倫姊 而凱倫姊看了說是像凱倫媽 結論:我們三個長很像吧 哈哈~~)

 

--

看完文章

不要忘記幫凱倫&妮妮的粉絲頁按個讚呀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